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*在洛斯里克的视角下,描述一些境况与内心感受。
       或许很快就要成功了。
       日光隐没,降临令人安心的黑夜。
       已不知熬过多久真正的战斗,那是我反叛命运前从未想过的,将敌人击杀的经历。
       有时是我自己,更多时候是王兄,他将常人难以想象的,铁块一般的巨剑轻松举起,转瞬以强力砍向对手, 几乎把敌人分成两半,他把剑挥向一旁,利落地甩掉剑锋被灼烧的血液。随即迅速回头确认大殿上我的安全。
       我十分清楚,这是最惊险,最具有潜在的危险的时期,任何突如其来的敌人,都有置我于死地的精密计划,我却将之视作最美好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 能够如此单纯的为了自己的目的,同王兄一同拼尽全力地争取,互相扶持,似乎这样,我就慢慢和他走到了对等的地位。
       是啊,过去那些苟且续命的日子,为了他人而不明不白地继续活着,没有强健的躯体,亦无法穿起对自己来说实在过于厚重的盔甲,只有依赖在王兄庇护的,牢固的阴影下,才能喘过气来,那些日子已经彻头彻尾地远去了。
       现在将要面临的是什么呢,绑架一般的祈求,民众的嘶吼,他们建起下跪的雕像,点起蜡烛,希望我能为之所动。艾玛主祭再三扣门,严厉而坚决的,命令一般的请求,换来我无声的拒绝,直到她被门口的骑士请回,那说教亦未停止。我知道她会采用他法,会将她所知的一切告知末世出现的余烬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路会一天比一天更难走,我的身体状况早已不如先前稳定,甚至出现了无法抵抗的另外的诅咒。我的手指开始发黑,粗砺得如同树枝,慢慢干瘪下去,凸显出指骨的尖端,渐渐地弥漫到两条手臂。
       我的身体已经快死去了,灵魂却还活着,便再加给我另一条可笑的诅咒,想让我在弥留之际,逐渐变为失去感知,失去意识的活尸。
       但这并不是无益的,我的痛觉真的开始消散,远不似过去一般终日沉浸在痛苦中,甚至在午夜梦回的时候,就连心头愤怒的抽痛也不再刺骨,余留下的唯独是坚定的信念。而王兄呢?他的怀抱对如今残破濒死的我而言,虽已不似从前感受到的温暖与稳固,但他怀抱的同样的执念,顺着缠绕的灵魂缓缓地流淌向我。
       就像新的火焰一般,也将我一并点亮了。

*从弟王子的手臂与手指上看,他已有活尸化的迹象,或许是强大的灵魂,亦或是未失去自己的信念,他仍保持着清醒与理智,未将灵魂全部被诅咒吞噬。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