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黑魂x血源语c群宣

火之将熄,然位不见王影。
追寻火焰的灰烬,仍然继续着其传火之路,一切都看似没有终点,火焰终将在一代一代的传承中消失殆尽。成为柴薪,为这个世界的苟延残喘献出绵薄之力,这是每一个传火者的宿命……
直到有一天,在遥远的世界尽头,在那仿佛永远也无法打破的障壁的彼端,另一个世界出现了变数。
在一座叫做亚南的城市里,在治愈教会高层一处实验室里……
一名学者触碰到了远古的力量。
那尘封的书本当中,记载着关于世界力量本初之源的存在——初火。被这力量所吸引的圣诗班成员,在一股神秘力量的帮助之下打开了通往那个世界的大门。为了获取书中所述的初火以“净化”拯救兽化病肆虐的亚南,教会派出了一只精锐远征部队,通过传送门,前往那称之为火炉的地方,夺走那传说中的初火。
这只远征小队,被称为“篡火者”。
与此同时,传火的灰烬也在自己的道路上艰难地前行着。但这一次,灰烬不再是孤身一人。
传火者与篡火者的遭遇,将在这个即将衰败的世界中,带来一场旷久的拉锯战……
【一些零碎的私设】←非常重要!!!
1.正如血源中月神入侵了亚南古神的领地,将格曼和外乡人拉入梦境为自己服务一样,在圣诗班打开传送门后,月神也来到了黑魂世界。正是如此,猎人们才得以与不死人抗衡。
2.猎人和灰烬的最终目标都是初火,宏观上他们的争斗主要以阵地战的形式体现。灰烬每点燃一处篝火,附近的一片区域便进入“Restored”状态,相应地猎人将篝火取走,带来提灯点燃,则该区域进入“Stolen”状态。由于月神和初火力量的加持,提灯和篝火无法被破坏,只能被“熄灭”。
3.关于武器,如果杀死普通的敌人(活尸士兵、骷髅、洛骑等),可以直接取走对方的装备(灵魂炼成武器只有灰烬这一边的人可以用)。灰烬和猎人不能夺走对方的武器,因为当他们死亡后,随身物品会跟着传送回篝火或者猎人梦境。
另外,因为猎人使用的奥术是由特定道具在血液力量的驱动下施法,所以猎人身上并没有“魔力”的概念,也不会使用黑魂世界的法术。同样灰烬由于不明白血液力量的使用所以不能使用奥术,也不能制造子弹。
4.由于场景是在黑魂世界所以统一使用魂作为货币。(月神接触到魂的力量后对梦境进行了升级使之成为了猎人梦境2.0……现在猎人梦境可以用魂交易了233333……)
武器升级统一用楔形石。
5.每位player的物品栏限制为五格,另外左右手装备各可携带两种。可重复携带的消耗品按游戏里最多能带的数量来(比如:怪兽药丸x10,绿花草x99)。戒指、弹药、原素瓶、灰瓶、采血瓶、水银子弹不占物品栏的位置。
6.这里不存在具体等级和加点的概念,个人强度的提升只能靠剧情触发或者升级装备。
7.本游戏的主线以两个dm带pc(也就是传火和篡火组)的形式呈现,类似dnd的游戏方式,但是没有那么繁杂的数据设定,除了这个之外还是正常的语c啦~另外一些其他的支线小故事各位可以自己开哟~甚至可以等主线完结后开一条自己的主线√
8.待补充……

---------
灰烬大人……
篡火者们来了,异世界的可怕人类,自称猎人。
他们数量稀少,但动作迅捷,训练有素。他们持有我们从来没见过的武器,左手拿着袖珍的加农炮,释放出极白的烈焰,让我们满身疮痍。
他们打着夺走初火的口号,高举狩猎的旗帜,要将我们屠杀殆尽,要让我们的世界永远陷入黑暗……
火的子民,守护者们,从那无尽的沉睡中,从那浑噩的游荡中苏醒吧。
自从葛温的时代起,一个又一个可敬的王付出了他们的一切,薪尽而火传……火是一切力量的源泉,让我们打败了统治世界的古龙。
葛温,太阳之王,和他的麾下众骑士,召唤出阳光的力量,粉碎了古龙那看似坚不可摧的身躯……
尼特,最初的死者,释放出死亡瘴气,将它们腐朽成软弱的渣滓……
伊扎里斯的魔女和她的女儿们,熟练运用着混沌的火焰,焚烧古龙的身躯,炙烤一切……
结晶的圣者,公爵白龙,无鳞者,分得了王的灵魂,背叛了古龙……
以及那背负起最后一缕微弱火焰的矮人,如同呵护自己珍视的婴孩般将火焰搂入自己的怀中……
那是古代诸王之火,点亮了一切。没有了火,我们的世界将回归到那可怕的太古时期,我们的文明将一去不复返。
英雄啊……举起你们的剑和盾……
是时候站在一起,守护我们的家园,守护我们的火了!
【Ds人物表格】
姓名:
性别:
身高:(要求符合人物形象)
性格:(10+)
外貌:(10+)
加点:(仅填写擅长方向,如“力敏”)
惯用武器:(应符合加点方向)
记忆法术:(应符合加点方向)
身份/誓约:(如灰烬,薪王/暗月之剑等)
背景:
备注:

---------
开拓者们。
肩负着教会的希望,我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。
这里野蛮、危险,很多地方都尚未开化,但这也正是我们的优势所在。熟练运用武器,将你们屠杀怪兽的技巧运用到这里,团结一致,纪律严明,我们就能圆满地完成任务。
我们分析了先前干掉的巨大生物的身体,它厚实的外皮几乎完全钙化,枪械难以贯穿它的甲壳。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它手持一柄巨大的石锤,拥有一定的战斗技巧,看来这里很多生物都有一定的文明或理智。但正如先前所言,他们是尚未开化的野蛮种族,对上位者没有信仰的生物没有交流的必要,更不值得怜悯!
时刻记住,我们的前方困难重重,不要掉以轻心。我们的成员随时可能被巨兽吞噬,被当地人杀死。火的力量是难以估量的,它蕴藏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而我们现在正要去把它夺过来!
记住!我们的身后便是亚南。兽化病在我们的家乡肆虐,我们的亲人和战友或发狂、或被屠杀,现在终于有了机会改变这一切,我们不能让它就这样从手中溜走!把火夺过来,它们便能交与我们拯救亚南的办法,用圣洁的烈焰净化这一切,让兽化病在亚南灭绝,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。
现在,让我们出去杀一些东西吧……
要走的路还很长。
Bb猎人表格
姓名:
性别:
性格:
【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畏惧什么等】
背景:
【请对你的能力作出合理的解释,你的强度将由你的背景质量和合理性决定】
外形:
【面部特征、身体状况、衣着、气质等】
擅长:
【请作出合理描述
惯用武器:
奥术能力:
血液质地:
其他:】
备注:
Bb游戏内原有人物表格
姓名:
背景:
性格:
特征:
自己对该人物的补充设定:【这个要求会很严格,请务必有理有据】
自戏一段:
--------
这里是审核q群的传送门,201566659祝愉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