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或许,有人会想买黑魂钥匙扣周边?
    想要更换许久不换的钥匙扣,所以自己做了双王子的款式,想要给男朋友一个洛里安,小王子的留给自己。同时,也试着画了葛温德林以及幽儿希卡,是另外非常喜欢的两个角色,也想做成实物钥匙扣留在身边当护身符…
    发到亲友群里之后得到了令我感动的支持[本来以为并不会有人喜欢的人],于是干脆想要尝试着做多一些,卖给其他喜欢双王子的同好或者暗月之剑们hhh
    *另外,也提供了一些特殊的服务,接私人订制的钥匙扣,发给我你想要我画的原图,可以是照片,也可以是同人[标注不可商用于同人的不接]。我来给你做成q版钥匙扣,价格稍微贵一点点。想要给大家实现一点小小的梦想,积累生活中的小幸福,也是能让我开心的事情。
    本人就读于美院,板绘技术不大精,但也足够应付普通的q版绘画了,因为想要努力学业,所以暂不接板绘或者手绘稿,仅仅把定制作为爱好。
↓重点来了↓
●定价:
黑魂钥匙扣:全款30r/个,定金10r,全款110r可带走全部黑魂四人,定金30r。

注:尾款=全款-定金。
*后期可能会慢慢出新人物新图。

定制:50-80r/个,根据图案复杂程度以及人物数量决定价格,不满意直到出货前都可改,什么时候可以交稿出货由你定。

*备注:需要电脑jpeg原图的再+15r就好啦,仅适用于定制。
*图片中有本人署名,有意去掉、涂抹、遮盖或者进行二次商用行为必究。

●邮费方面:
两个及两个以上包邮,默认寄韵达。

预购戳我私信给联系方式,出货咸鱼交易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