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洛斯里克王城——洛斯里克王子人设
○简介:
        洛斯里克王城的下一任王,洛里安王子的孪生弟弟。由睁眼那一刻起,就背负了神圣而沉重的职责,承担下封为圣王的诅咒,除却天生拥有的强大法力之外,唯一傍身的只是无尽的病痛煎熬。
○外形:
         面容与王兄相似,同样拥有一头浅灰直发——与皮包骨的瘦弱身体相反,是身体部分里唯一顺滑柔软之处。鼻梁与眼型上也尤其相似。全身毛发皆是浅灰,睫毛偏卷,瞳色为金色,但随逐渐成长而开始透出清亮的蜂蜜色泽。虽然面色白净,但身体天生难以摄入营养,且长期因为未来薪王和圣王身份夜不安寐,因此面容消瘦,眼周有深重的黑眼圈,下颚也如刀削过般单薄,双唇因气血不足而缺乏血色且泛紫,且身材极其消瘦,按洛里安王子之言——像是一堆骨头。
○衣着:
        并无过多赘饰,平时常戴深藏蓝色薄羊皮斗篷,为了防风及阻挡可能的疾病传播,只要不下榻睡眠便时时戴在头上。上系垂搭在斗篷上的金质坠饰,由细金链条串起,并互相织结垂坠。边缘缀着暗金卷草纹鎏边,身着与斗篷同色的长袍,为防寒同样由羊皮制成。长袍下摆由金线所织的金带封边,由腰间呈七三分比例分开垂至脚踝,因成年后脚踝细弱,行不了数步便会酸痛异常,便常赤足,若要行走,只需伏在王兄背上由人代步。
○身体状况:
        因长期身体孱弱,易染疾病,常年被医生嘱咐禁止出门。畏风,暴露在秋或冬季的潮湿冷风中,就会复发严重的头风。时常希望去寝宫外散步,再加上长期不能下地行走,腿部肌肉开始慢慢萎缩,引起了王兄的担忧,便意外得到了出门的机会。与王兄偷偷散心时需紧裹严实,披上披风,初春时甚至需要王兄在身前护风,否则会导致风寒,可能引起急性肺病,严重时可能会咳血。
○实力方面: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身为父王培养完美薪王血统的产物而所具有的唯一好处——天生具有学习法术的超人天赋。纵使身体虚弱,好在法力强大,也未曾患上任何咽喉疾病,唯独需小声急速念咒时恰逢染上肺病,胸腔里会发出鼓风机般嘶哑声,虽然对战斗而言并无太大障碍,且在外人看来似乎极端痛苦,但其实早已习惯长期放血与病痛带来的疼痛。
○信仰:
         少年时期尚且还崇拜火种,曾日日抚摸本属于自己的白金圣剑,期待奇迹发生。后受到了初代贤者点化,相信传火是一种诅咒,再加上身体状况日趋恶化,恐怕活不到成为薪王以后,便拒绝传火,期待末日来临,世界陷入深海时代,而自己便可在无尽黑暗当中安详死去。
○性格:
        少年时期因长期无法出门而对外界抱有极大好奇心,对父王尚且抱有崇敬,奋力与疾病斗争。但并不因自己是完美继承人而骄傲,反而更希望立下赫赫战功的王兄继位。
         青年时期因深知传火的诅咒而放弃所有信仰,厌烦无尽的斗争,瘟疫,以及王位与血统的继承,拒绝成为薪王延续诅咒,反之寻求宁静及安详的死亡,等候末日来临。
         对自己做出的选择坚定不移,意志坚强,绝不屈从于他人意志,憧憬王兄一般的忠诚骑士,并对王兄用绝对的武力铲除威胁,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行为表示感谢。

*夹带私设,若有不妥请指出,多谢各位。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