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双王子对戏,洛里安篇。

*联戏。
私设:成功阻止传火后,世界陷入深海时代,大书库顶层终于不用再次紧闭。这世界剩下的不熄火焰——是早在数年前就从恶魔王子处尽数掠夺来,导致恶魔种族失去最后的烈焰,进而走向灭亡的,洛里安特大剑中所燃的恶魔之火。

     这个时代已经结束了。

     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终究湮没,无火之灰烬重新爬回坟墓,一切归于最初的沉寂。

     再无人可拯救的世界,滋长丑陋狰狞的毒虫。台阶下曾经守卫大书库的洛斯里克骑士,此时已被异形的怪物吞噬,甚至成为其中一员——在如此时代,任何不具有大量魂魄的生灵,试图在破碎重组的扭曲世界中苟活,只得以形神俱灭的悲惨结局收尾。

     纵使万物沉入黑暗,而手持的特大剑中的火焰仍未熄灭。

     身侧的圣王——过去的圣王,似乎是因摆脱了诞生起的命运而精神状态好转(虽然手脚与面颊仍旧冰凉,但这仍使自己倍感欣慰),面容被光影柔和地切得深深浅浅,两睫与下唇投下柔软阴影,此刻正目不转睛盯着剑中隐隐火光出神。

     “王兄…此火果真不会熄灭。”

     闻言不由得安心露笑,他似乎是得到些许慰藉。

     这是人之常情。正如任何人都无法迅速适应黑暗,此刻都正在本能地寻求亮光一般。只是他并非失去火光便会癫狂的飞蛾,也非失去了温暖就会死去的脆弱的蚕。然而,唯有这火焰的真正来由永远不可明说,更何况彼此是孪生兄弟,彼此深知,一旦目光相对便可知晓任何秘密:诸如这不熄之火的作用,本就是如此简单。

     因此,王弟,我真心地请求他的原谅,但从未后悔过取得了恶魔的火焰。

     若恶魔最后的强大力量被夺去,也仍旧抵不过他生来背负的命运,不能使火焰钻入自己的胸膛,替代他成为柴薪,至少在未来无尽的黑暗中,在这剑身里燃烧的火光中,他能从中汲取以微小却灿如阳光的安慰。

【王兄的戏,已获得本人授权。今后他的每一篇戏我也都会放上来供大家欣赏!
无论是三次还是皮上都是铁血柔情的人,我喜欢他。】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