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语c联戏,洛里安篇

婚戒戏
【王兄写给我的秀恩爱回戏,开心!】

我亲爱的王弟:
见字如面。
     收到此信实属让我意外,我的王弟,因知我不善言辞,便以书信代替当面交谈,其实大可不必这样。我们既是孪生兄弟,许多事情用行动和眼神互通就足够了。
     本想说你竟记得这些小事,但提笔欲书时,过去的记忆竟也以泉水般涌出。我们是血肉至亲, 从我记事起,身边就总睡着一个孱弱的小东西,那是你。那时尚且肉手肉脚,但比我弱小许多。
     我们一同长大,逐渐地,你开始生病。而我开始接受骑士团的训练。练成穿甲,提起特大剑,最先是为洛斯里克王城与父王的嘱托而战,后又慢慢变成单纯地为你而战。
     你在信中谢我,你我之间,不必言谢。我只是出于自己意愿,以及忠于自己的内心。我愿意为你拔剑,同样愿意为你死于他人剑下(我曾考虑过,倘若真有那么一天,我便自认是最无能的骑士。)也不必谈你病重时我为你所做的,这些都是理所应当的。
     如果你贪恋什么,我乐意回应给你任何想要的。不必说肩头,更不必说胸膛。我誓守护你,直到黑暗降临,并共同迎接死亡的到来。

你的王兄 洛里安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