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【娱乐向】双王子性转人设

Loria洛里娅

        洛城大公主,洛莎里奥二公主的亲姐姐,从小被当做骑士培养,以众人期盼成为下一任女王的方向成长。实力惊人,甚至超越男性。是洛城上下闻名敬爱的公主,同样也是第一位骑士女首领。
        身材高挑,胸部傲人,薄唇绿眼,眼睛颜色偏向浅灰绿色。灰白色利落长发,本习惯扎起来裹进头甲,被洛莎说过“姐姐把头发披下来更好看”,因而便将头发随意散落在盔甲外面。
         对洛莎里奥的昵称是“洛莎(Losa)”。
         对外寡言少语,一旦对众骑士高声说话,必然是一针见血的训诫之言。
         在她的眼中,妹妹的心情与安危胜过一切。

Losario洛莎里奥

         洛城的二公主,长公主洛里娅的亲生妹妹,自幼背负了过于沉重的命运,生来注定要成为薪王。拥有身体不足以承受的强大灵魂,因此健康状况极度差劲。
        金色的漂亮眼睛,灰白直发,睫毛长长,肤色苍白,身体纤弱,身形矮小玲珑,毋庸猜测的贫乳平板身材,明明已经成年却还是十四五岁的长相(x1 发育很慢,生理期来得也很晚)。
        很喜欢姐姐,平时常直唤姐姐,憧憬姐姐一般帅气的女性,偶尔会尝试挤出姐姐一样的乳沟(x2 无一不是失败)。
        天生法术高超。
        坚强倔强,绝不在人前掉泪,依赖姐姐,承受不住时会在姐姐怀里哭泣(x3 洗面奶)。

洛莎里奥:姐姐,好帅气…啊,还有胸部也…
洛里娅:真可爱啊,洛莎。

【王兄用生命给我憋出来的人设,以及自己欢欢乐乐码出来的女体人设的结合,谢谢你,王兄,爱你!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