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卿

暹卿、Matsuki,都是我.
画画,写文,偶尔发点日常,一个默默无名的沙雕网友.

阿斯加德的大暴雨不期而至。
      雷霆乍起,一切事物都蒙上薄雾,雨幕笼罩,金宫像是要滴下来了一般。窗外的水气飘入,带来心旷神怡的清新气息。
      一片惨灰色的,翻涌起深蓝色的天空,有仓皇逃窜的鸟穿过。宫外的走廊上,Thor行走其中,并无任何遮蔽,自然有一片区域使他免除寒气的侵扰。他看到了我,似乎露出了一个笑容,并逐渐向我走来。
      雨声并未在短时间内停歇,但似乎因为他的到来而变得小了。我一句话也没说,任由碎雨扑在衣服上,它们黏结,汇合,作蛇形地流下,滴在地毯上,隐约听到在落下水珠的那一刻远处翻腾的雷声。
      『下雨是好事,万物会生长,会繁荣,不是吗?』
      『当然。』我转过身点头,恰到好处地微笑着回应他的搭话。『不过我觉得雷声总是会给我带来麻烦。』
      他握上我的手腕,我感受到了他沸水一样炙人的体温。Thor笑了,擦去我脸上的水珠。
      『别着凉了,来喝杯热酒吧。』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暹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